close

【網球王子同人文】1

原本是想打短一點做一篇結果越打越長不得不分集XD

#不二周助x筱姈
#感謝南宮影夢x戰前會長客串

青春學園國中部,棕髮男子站在校門口,他是這裡的畢業生,人稱天才不二周助。

儘管畢業幾年了仍然很常回來這裡。

「不二學長!」從學校裡跑出一名女孩子。

她是比不二晚兩年從這裡畢業的學生,筱姈。

「筱姈。」不二臉上是一貫的溫柔微笑。
「學長,哇!」筱姈沒算好距離整個人撲進不二的懷裡。
「還是一樣冒冒失失的。」不二搖搖頭抱住了撲來的筱姈。
「不過……不二學長你怎麼在這?」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筱姈從不二懷裡重新站好之後問道。
「我回來看看。」不二瞇起眼眸,望著裡面熟悉的畫面。
「能在這裡遇見不二學長真好。」筱姈小聲的說道。
「嗯?」不二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啊!沒、沒有啦。」筱姈趕緊擺擺手表示沒事。
「原來是這樣。」不二看著筱姈的反應,傾身,慢慢靠近筱姈的耳邊。
「妳,喜歡我,對嗎?」

對於不二的問題,筱姈整個人愣在原地,良久,才紅著臉輕輕點了頭。

「從妳一年級的時候,我就知道了。」不二說道。
「什麼……那怎麼可能呢!」筱姈感到不可思議。

不二笑而不語,輕輕摸了摸她的頭。

「我也很喜歡妳。」不二溫柔的說道。
「不二學長……」筱姈眨了眨雙眼看著不二周助,這應該不是做夢吧。

幾天後,不二約了筱姈出來。

「不二學長!」筱姈朝著在指定地點等待的不二跑去。
「不二學長真早。」她已經提早10分鐘到了,他到底是幾點就來了。
「哪裡,我也剛到而已。」不二笑著說道。
「不二學長找我什麼事呢?」筱姈問道。
「我想去買球拍,陪我一下好嗎?」不二回過頭,那溫柔的笑容讓筱姈的視線無法從不二身上移開。
「不二學長今天不是要打大學友誼賽?」筱姈走在不二的旁邊問道。
「妳真厲害這都被妳知道。」不二說道。
「啊?我……我聽人家說的。」筱姈趕緊移開視線。

不二笑了笑並沒有繼續說下去。

網球店。

「不二學長今天要比賽這樣來的及嗎?」筱姈看著正認真選球拍的不二問道。
「我今天沒有要比賽啊。」不二回頭笑著說道。
「可是不二學長你剛剛不是……」筱姈想了一下才驚呼。
「不二學長你剛剛是故意的?」
「妳很可愛啊。」不二摸了摸筱姈的頭髮。
「不二學長真是的。」不二的手讓人感到安心。
「好了,我們走吧。」不二結了帳,轉頭跟筱姈說道。

不二送筱姈回家之後,筱姈突然叫住轉身的不二。

「不二學長,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筱姈的話還沒說完,不二伸出手抵在她的唇上,露出了微笑。
「我知道,我也跟妳一樣。」半晌,不二開口說道。
「不二學長……」筱姈戀戀不捨的開口喚著他。
「好了,女生還是要早點休息哦。」不二摸了摸筱姈的臉頰,在她的額頭落下一吻。
「晚安。」

某天筱姈接到一通好友打來的電話。

「喂,你好。」筱姈接起電話。
「筱姈,我是影夢。」電話那頭傳來女孩子的聲音。
「咦?我收到喜帖了,怎麼還親自打電話。」筱姈疑惑的問道。
「其實是這樣的,我們婚禮有一組伴郎伴娘無法過來,筱姈,妳可以當伴娘嗎?」影夢求道。
「可以,不要擔心,伴郎呢?」筱姈問道。
「剛剛打了幾個都沒辦法呢。」影夢無奈的說道。
「妳等一下先別掛,我幫妳問問。」筱姈放下電話,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給不二。
「喂,筱姈找我什麼事?」不二看到是筱姈的號碼,接了起來。

筱姈將事情敘述了一遍。

「可以啊,沒問題。」不二回道。
「謝謝你,不二學長。」筱姈道了謝,拿起話筒。
「影夢,伴郎沒問題哦。」筱姈說道。
「謝謝筱姈,那我先去準備了,掰掰。」說完影夢掛上電話。

到了影夢結婚那天,筱姈換上了伴娘禮服,不二換上了伴郎穿的白西裝。

筱姈跟不二幫忙引導賓客入席,大致上完成之後,筱姈來到新娘房看看好友。

「妳真的好漂亮。」筱姈看著換上新娘白紗的影夢。
「謝謝筱姈。」另一名伴娘幫她蓋上新娘頭紗之後,領著她到大門前。

筱姈跟不二站在新郎跟新娘的兩側迎接他們進場。

直到新郎新娘到了台上,筱姈捧著戒枕讓他們能交換戒指。

到了敬酒的時候,敬了幾桌之後,新郎似乎已不勝酒力,不二見狀連忙接下他的酒杯幫他敬完剩下的桌。

婚禮結束之後,影夢跟筱姈還有不二鄭重的道了謝。

「哪裡,小事小事,他沒事吧?」筱姈擺擺手笑著,指著新郎問道。
「會長,你還好嗎?」影夢轉身關心著自己的丈夫。
「會長?」一般不是直呼名字嗎?
「哈哈,叫習慣改不掉啦,我們先回去了。」影夢笑了笑說道。
「好,回去小心,不二學長,我們也回去吧。」筱姈看向不二。
「不二學長,你還好吧?喝醉了嗎?」筱姈看不二的樣子有些怪異。
「不,沒事,我們走吧。」不二握住筱姈的手,攔了一部計程車。
「請問要到哪裡?」司機問道。
「不二學長,你家地址是?」筱姈問道,但不二並無回應。
「睡著了……」筱姈只好先報了自己家的地址。

但是到了筱姈家,不二依舊沒有醒來,筱姈付了錢,把不二扶下車,吃力的把不二暫時先帶回自己家裡。

「唉……還好這幾天都沒人在家。」筱姈把沙發床放倒讓不二可以躺下,又到浴室擰了條濕毛巾放在他額頭上。
「筱姈?」不二睜開眼睛。
「不二學長,有好一點嗎?」筱姈擔心的問道。
「只是有點暈,不用擔心。」不二笑了一下,摸了摸她的頭。
「太好了,不二學長再休息一下吧,我去給你泡杯茶。」筱姈站起身準備要去廚房,卻被不二的手拉住。
「不二學長?」筱姈疑惑的看著他。
「我想……洗個澡清醒一下。」不二說道。
「哦……好啊。」筱姈先去浴室放水,接著扶著不二進了浴室。
「你等一下我去拿浴衣過來。」筱姈讓不二坐在浴缸邊讓他沖身體,接著離開了浴室。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ro8149
    全站熱搜

    筱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