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球王子同人文】2

#不二周助x筱姈

筱姈在自己房間的櫃子翻出了一件之前因為不小心選錯尺寸而大了2個號的浴衣,拿到浴室。

「不二學長,你洗好了嗎?」筱姈敲了敲門,但是裡面並沒有傳出回應。
「該不會睡著了吧?」筱姈想著,打開了浴室的門。

結果看到的是,不二連衣服都沒脫就泡在浴缸裡的畫面。

「不二學長!」筱姈趕緊衝到浴缸邊,不二居然在睡覺。
「天吶!」筱姈感到煩惱,但當下還是要先把不二叫醒。
「不二學長,不二學長,快醒醒。」筱姈試圖要叫醒他但卻沒成功。

無奈,筱姈費力的把不二從浴缸裡扶起來,先扶到沙發上,雖然有點猶豫但是濕衣服穿在身上過久會感冒,筱姈還是幫不二把身上所有的衣物都脫掉,拿了浴室那件浴衣要幫他穿上時,不二的眼睛張開了。

「筱姈。」不二的呼喚讓筱姈的身子僵住了,因為她正扶著一絲不掛的不二要幫他穿衣服,現在這個情況可以說是進退兩難。
「不、不二學長!?」筱姈立刻將手上的浴衣改用蓋的蓋在不二的身上。
「妳……脫的?」不二知道自己身上沒穿。
「因為、你剛剛說要洗澡結果你整個人連衣服都沒脫就泡進浴缸了,我只好……」筱姈小聲的說道。
「抱歉,給你添麻煩了。」不二聽完之後,輕輕的開口。
「啊不,沒有啦,能照顧不二學長我也很開心啊。」筱姈搖搖頭,說道。
「不二學長先把那件浴衣穿上,你的衣服我拿去洗了恐怕要一天的時間才會乾,幸好明天休息呢。」筱姈說道,站起身。
「筱姈。」不二看著背對著他的筱姈,將那件浴衣穿上,喚道。
「怎麼了?還很不舒服嗎?」筱姈擔心的問道。
「不是,我是要說,妳穿這樣很好看。」不二看著還穿著伴娘禮服的她,露出淺淺的微笑。
「啊?忘記換下來了。」因為剛剛扶著不二的關係,禮服有一部分已經濕了。
「不二學長你先休息一下,這杯蜂蜜水給你,原本是要泡洛神茶的,不過不二學長怕酸對吧。」筱姈把蜂蜜水推到他面前。
「我先去洗個澡換件衣服。」筱姈說完,拿了衣服進了浴室。

不久,筱姈沐浴完走出浴室,坐在客廳一角吹著頭髮,她並沒有注意到不二一直看著她。

直到筱姈吹完頭髮抬頭的時候才對上不二的眼睛。

「怎麼了?不二學長。」筱姈十分不解的問道。
「妳頭髮沒吹乾。」不二坐到筱姈旁邊,摸了摸筱姈的頭髮。
「我想說……頭皮有吹乾就好。」筱姈說道。
「這樣不行的,吹風機給我。」不二拿起吹風機,溫柔的幫筱姈將只吹了半乾的頭髮吹乾。

不二在幫她吹頭髮指尖都會不小心觸碰到她的後頸,而筱姈並沒有讓別人這樣觸碰過她,身子都會顫抖一下。
「怎麼了?」似乎是察覺到筱姈的身體反應,不二放下吹風機,湊到筱姈耳邊問道。
「沒、沒有啦。」筱姈搖搖頭。
「妳的反應,可不像沒事。」
「還是……妳在期待什麼事情嗎?」不二露出一抹笑,說道。
「不、沒有……」雖然她確實有想過,但……她還是第一次啊,這話無法輕易說出口,她只能搖頭否認。

可是,欺騙的了自己,可沒辦法欺騙的了他不二周助,她的想法不二早已看穿,只是沒說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ro8149
    全站熱搜

    筱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