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刻夜想曲】

開始玩了之後小課一點為了拿任命券,一拿到之後立刻換了光秀,換了之後,好愛好愛他,光秀,永遠的本命

————————分隔————————

#光秀x筱姈

近期的戰役實在太多,筱姈站在庭院祈禱著大家能平安回來。

過了幾天,信長領軍回來了,筱姈站在門口迎接。

「信長先生你們回來了。」筱姈笑著迎接各位。
「打的漂亮,好好休息吧。」信長說完直接往自己房間方向走去。
「筱姈小姐,這麼冷妳不必特別出來迎接的,快進去吧。」光秀看著站在門口,身子有些發抖的筱姈說道。
「不,沒關係的。」筱姈笑著搖搖頭。
「手這麼冷還說沒關係。」光秀輕輕拉起筱姈的手,真是一個逞強的女生。
「我先送妳回房。」光秀牽著筱姈的手準備要回房。
「等等。」筱姈停下腳步回頭。
「蘭丸、長秀先生、勝家先生,歡迎回來。」筱姈露出笑容朝三人說完,跟著光秀的腳步走去。

光秀送筱姈回到房間,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筱姈拉住光秀。

「這麼冷,我去泡杯茶給你。」筱姈拉著光秀說道。
「不了,我還有工作。」光秀打算拒絕筱姈。
「光秀先生,你是不是受傷了?」總覺得臉色不太對勁。
「這……」為什麼她在這方面的感覺異常敏銳。
「這點傷沒什麼,戰爭難免受傷。」光秀平淡的說著。
「這可不行,得快點治療才行。」筱姈拉著光秀激動的說道。
「啊……真是的……」光秀被筱姈硬拉進房間。
「傷口在哪裡?」筱姈著急的問道。
「在腰部還有肩膀。」光秀說道。
「你可以把衣服脫掉讓我看看?」筱姈十分擔心光秀的傷,也沒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

筱姈說完這句話讓光秀愣了一下。

「唉,妳是不是忘記,我是吸血鬼,普通的藥對我的傷沒用的。」光秀輕輕笑了。
「對哦……那……」筱姈伸出左手。
「做什麼?」光秀拉住筱姈伸出來的手,直接將人拉往自己,順勢抱住了她。
「當然是叫你治療啊……等……一下。」筱姈來不及說完就被光秀抱在懷中。
「我怎麼能一直依賴妳的血。」光秀微弱的聲音傳進筱姈耳裡。
「但是……」筱姈還想說什麼,光秀的唇直接貼上筱姈的唇。
「嗯!?」筱姈沒料到會這樣,一時間呆住。

光秀的唇慢慢往下,來到筱姈的頸部。

「光秀先生,等……等等。」筱姈紅著臉阻止光秀繼續下去。
「我明明是叫你喝我的血療傷啊。」筱姈輕喘著說道。
「我不想這樣傷害妳。」光秀摸著筱姈的手,手掌上那被他咬過的地方。
「只要能幫上光秀先生,這沒什麼,光秀先生如果不喝的話我就……」筱姈還沒說完就被光秀打斷。
「我知道了。」光秀深怕她又像上次一樣拿小刀。

光秀摟著筱姈的腰,唇慢慢靠近,在筱姈的脖子上輕輕咬下。

(啊……)一開始輕微的刺痛感讓筱姈差點叫了出來,但接著傳來的是舌尖滑過肌膚的一陣陣快感,筱姈咬住自己的唇不讓自己叫出來。
「抱歉,痛嗎?」光秀鬆開抱著筱姈的手,開口問道。

「不會。」筱姈搖搖頭,但下一秒。

「嗯!?」筱姈再一次呆住。

光秀的舌舔過筱姈的下唇。

「請不要為了我這麼勉強自己。」光秀的手指輕輕撫過筱姈因為忍耐而咬住自己的唇,下唇有些泛紅的地方。
「對、對不起。」筱姈低下了頭。

(妳真的好可愛。)

光秀溫柔的抱著筱姈,沉默了一下才開口。

「筱姈。」光秀喚了一聲,筱姈疑惑的歪著頭看著光秀。

「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