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前一天,房裡的女孩徹夜未眠,她點著一盞微弱的小燈在趕工,直到天空泛起魚肚白時,女孩才抬起頭。

「完成了。」女孩攤開手上的作品,那是一件藏青色的羽織,看起來與那人平時穿的似乎有很大的落差,然而女孩不在意這個,輕輕的折好羽織便跑了出去。

女孩來到光秀的房門口,可喚了兩聲裡頭都沒回應,她輕輕的拉開紙門,發現光秀未醒來。

可才剛走近熟睡的光秀身邊,手腕卻立刻被抓住,人被一股力道扯了過去。

「哎!?」女孩驚呼一聲,倒在某人的胸膛。
「妳還是一樣呢,筱姈。」頭頂傳來一陣輕笑。
「你……難道一直都醒著?」筱姈問道。
「嗯?誰知道呢……妳這麼早來做什麼呢?」光秀坐了起來,模棱兩可的呼弄過去,順勢岔開話題問道。
「差點忘記,光秀,七夕快樂。」筱姈遞上徹夜趕工做出來的羽織。
「這個是?」光秀接過筱姈手上的羽織,這顏色雖不是自己平時穿的顏色,不過偶爾換換也不錯呢。

光秀正想著要怎麼誇獎這丫頭,肩膀突然被一個重量壓住,光秀側過頭一看,筱姈靠著光秀的肩膀睡著了。

「嗯?妳這毫無防備的模樣……只能讓我看見。」光秀扶著筱姈躺下,在熟睡的筱姈耳邊低語。
「光秀……七夕快樂……我喜歡你。」睡夢中的筱姈囈語著,我喜歡你四個字清楚傳進光秀的耳中。
「我一直都知道,因為……我也是。」光秀在筱姈額上落下一吻,看著筱姈的表情變得柔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