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戰國同人文】

#光秀x筱姈
#祝光秀生日快樂
#現代
#再次祝光秀生日快樂
#婚紗
#三次祝光秀生日快樂
#感謝南宮影夢友情客串

————————————————

前一個月佐助悄悄來找她,告訴她蟲洞最近會開啟,而且這次要從現代再回來的蟲洞開啟時間也算出來了,現代再回來戰國蟲洞距離只有2個月。

「怎麼辦,這樣光秀的生日我就沒辦法參加了。」只要一想到沒辦法替心愛之人道一聲生日快樂就覺得難過。

距離蟲洞開啟之日越來越近,筱姈這幾天幾乎笑不出來,雖然她依舊把每日工作做到好,這天他把信長大人交代的東西送來,準備要走的時候,信長大人喊住她。

「妳是不是有什麼事?」信長大人放下手上的筆,抬頭看著她。
「我……」她好想幫光秀慶祝生日但難得的蟲洞她一定要回去一趟。

這恐怕連全安土城最厲害,頭腦最好的主君都沒辦法幫她。

但信長大人聽完卻笑了出來。

「信長大人,您為什麼在笑。」彷彿對他來說這根本小事一件一樣。
「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情,我允許妳帶光秀一起回去,只要2個月後記得把光秀帶回來就好。」信長大人看著她。
「信長大人……謝謝,謝謝你。」筱姈的臉上恢復了以往的笑容。
「明明剛剛還是一副好像天塌了的表情。」這女人的表情真是百看不厭,變化真快,信長大人再一次把目光落在眼前的信函上。

蟲洞開啟的當天,光秀收到信長大人的命令要他陪筱姈回去,光秀也沒特別詢問原因,就跟著筱姈來本能寺等待穿越。

剛剛還晴朗的天氣突然烏雲密佈,雷電交加,接著兩人眼前的視野逐漸扭曲。

「筱姈,筱姈。」朦朧間好像聽見有人叫她的名字。
「光秀……」筱姈緩緩張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是光秀俊美的臉。
「終於醒了。」光秀把筱姈從地上抱起來。
「我可以自己走啦,而且你那把火槍……咦?」筱姈這才發現他腰間沒有火槍。
「妳不是說過這是和平的國家,如果帶槍在身上會被抓走。」那是他們以前談話的內容,沒想到他居然記得。
「我家再對面那條街。」筱姈指著一條小巷子說道。

不久就到達筱姈的住處。

「先進來吧。」筱姈拿了鑰匙開門,帶光秀進屋。

「光秀肚子應該餓了,我們出去吃飯,我拿衣服給你換。」筱姈在櫃子裡翻出一套休閒服讓光秀換上。
「走吧。」筱姈拿了錢包跟鑰匙帶著光秀出門。

筱姈走在街上,跟光秀介紹著附近的食物。

「筱姈?是筱姈嗎?」一道女聲自兩人背後傳來,筱姈停下腳步回頭。
「影夢!」筱姈驚喜的喊著對方的名。
「真的是筱姈啊,這是,男朋友嗎?」影夢挑了挑眉曖昧的問道。
「啊,這……」聽到男朋友這個詞筱姈臉蛋上染上一層紅,好在是晚上看不太出來。
「對了筱姈,妳有沒有興趣去看婚紗展?」影夢像是突然想到似的開口。
「有啊,只不過一次也沒去成。」筱姈說道。
「我原本明天要跟會長去的,可是明天我得陪我媽媽去拜拜才行,這票買了不去有點浪費,妳要去看看嗎?」影夢從包包翻出兩張預售票遞給筱姈。
「真的可以嗎?」筱姈看著手上的票,影夢點了點頭。
「就去看看吧,很多很漂亮的可以欣賞,搞不好妳還能想出設計靈感呢,我跟會長有約,先走了。」影夢拍了拍筱姈的肩,揮了揮手離開了現場。

(雖然她想去,但明天是光秀的生日,這樣她來的及幫光秀慶祝嗎?)筱姈陷入兩難。

「筱姈。」光秀看她想的很認真,伸手彈了一下她的額頭。
「好痛,光秀你幹嘛啊?」筱姈回神揉了揉還有點痛的額頭,皺眉問道。
「難得回來,想去就去啊。」難道在顧慮什麼事情?
「那光秀可以……陪我一起去嗎?」筱姈抬頭問道。
「好。」他也想看看展覽是什麼,於是點頭答應。

 

(看完展覽再慶祝應該還來的及。)筱姈心裡想著,開始期待可以跟光秀出門。

隔日一早,筱姈醒來梳洗完畢想到隔壁客房找光秀才發現他早已醒來也換好衣服了。

「早安,光秀起的真早。」筱姈笑著跟光秀道早安。

兩人出門,來到展覽會場,會場人實在太多,筱姈沒辦法好好欣賞婚紗,他拉拉光秀的手指著二樓。

「上面有商店,我們上去喝個茶,順便買個早餐。」筱姈帶著光秀上了二樓。

從二樓看下去那人潮真的很壯觀,兩人坐在最外圍的位置,筱姈把剛剝好殼的茶葉蛋遞到光秀面前,光秀唇勾起一抹笑,他不是接過茶葉蛋,而是抓住筱姈的手,直接咬了一口她手中的茶葉蛋。

「光、光秀!」在人這麼多的地方,這樣好害羞。

他們沒注意到一樓有人正指著他們,似乎在討論什麼,不久,有人走到光秀跟筱姈旁邊,禮貌的打了招呼。

「抱歉打擾兩位,我是滿月婚紗的經理,想拜託兩位一件事。」男子很有誠意的拜託著讓筱姈實在不好意思拒絕。

原來是婚紗公司原本有請模特兒穿上婚紗做展示,但那模特兒卻沒依約定來,抬頭正好看到筱姈一臉幸福的餵光秀吃東西,才上前拜託。

不久之後,筱姈換上了他們要展示的婚紗,光秀則是換上一套純白的西裝,他牽著穿不太習慣高跟鞋的筱姈走出來。

「所以,我們只要站著就可以了嗎?」筱姈問道。
「你們只要做平常覺得很幸福的事就可以了。」經理這麼說道。

於是筱姈跟光秀站在攤位入口,對著來賓微笑,真的有一點累的時候,她勾住光秀的手臂,靠在光秀肩上,不自覺的就會露出笑容,這幸福的舉動引來不少人拍照,不知道站了多久,經理說可以了,筱姈跟光秀才把婚紗禮服換下。

「太謝謝你們了,謝謝。」經理只差沒跪著痛哭了。
「不會啦,能穿這麼美的展示婚紗我也覺得很榮幸。」筱姈笑著說道。

經理給了兩人一包紅包,原本筱姈是不收的,但一陣推辭之後經理還是堅持,筱姈只好收下。

展覽結束之後,光秀牽著筱姈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的筱姈拿了衣服讓光秀去洗澡,自己則到廚房。

光秀洗完澡,悄悄來到廚房門口,筱姈正在準備晚餐,不過身後那個大型機器是什麼?還會發光。不過光秀並未出聲詢問,他就這樣靜靜的看著筱姈忙碌的身影,直到筱姈回頭看見他。

「光秀。」筱姈在看到光秀的瞬間露出一抹笑容,甜甜的喊了他的名字。

筱姈把煮好的飯菜端到桌上,拿了碗筷。

「吃飯吧,光秀應該餓了,不過,沒什麼要趕的事情可別又把飯菜攪拌在一起了。」筱姈給光秀添了飯,笑著說道。
「妳也做太多了。」光秀接下她遞來的飯,看著滿桌的菜餚。
「怕光秀吃不飽嘛。」筱姈坐了下來,把菜夾進光秀碗裡。

(還真是信任我呢,一點防備心都沒有。)光秀邊吃著筱姈做的飯菜邊想著。

吃完飯之後,筱姈才把烤箱裡的東西拿出來,那是她特別幫光秀做的蛋糕。

「光秀,給你,祝你生日快樂。」筱姈把小蛋糕放在桌上。

(原來她剛剛是在忙著做這個,為了他的生日嗎?)光秀看著桌上的蛋糕,心裡覺得有些溫暖。

「還真是不錯。」光秀吃了一塊蛋糕,接著朝筱姈招手。

筱姈一臉狐疑,還是在光秀旁邊坐了下來,才剛坐下來,光秀伸手,把筱姈摟在懷裡。

「光、光秀……」突然被抱住讓筱姈有些不知所措。
「妳的臉怎麼這麼紅?」光秀纖長的手指輕輕撫過筱姈因害羞而泛紅的臉頰,他知道的,看著她因為自己而害羞也滿有趣的呢。
「那是……」筱姈語塞,找不到詞可以辯駁,於是選擇沉默。
「對了,妳不是說過生日可以有一個願望嗎?」光秀問著懷裡的人。
「光秀想要什麼東西嗎?你要什麼都可以的。」他是壽星,筱姈想盡量完成光秀的願望。
「喔?」光秀像是聽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勾起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那妳把頭抬起來看著我。」

筱姈不知道光秀究竟要做什麼,抬頭對上光秀金色的雙眼。

光秀低下頭在筱姈的唇上落下了一個吻,筱姈可完全沒有料到光秀會這麼做,臉頰紅的像蘋果一樣。

「生日禮物我就收下了。」光秀的手指輕輕描繪著她的唇瓣,也許他自己不知道,他此時的表情有多麼的溫柔。

「生日快樂,光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ro8149
    全站熱搜

    筱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