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男戰國同人文】
〖上次自己開的風〗

#現代
#短文
#光秀X筱姈

----------------------分隔線擾民----------------------

早上,筱姈跟佐助約好要談蟲洞的事,於是筱姈一早起床著裝完到了茶館找佐助。

「我知道妳一直想回現代拿一點東西,最近這個蟲洞出現的地點一樣在本能寺,但是這次我有事不能跟妳回去,妳一個人不要緊吧?」佐助解釋完之後關心的問著。
「不要緊的,謝謝你。」筱姈笑著回道。

到了佐助說的那天,筱姈晚上坐在本能寺裡等著蟲洞,外面正下著大雨,雷電交加,應該是穿越的前兆了,不久,四周的空間開始扭曲,筱姈閉起眼睛等著穿越回現代,突然……有人握住了筱姈的手腕,筱姈準備要看是誰,睜開眼睛,景色不一樣了。

「終於回來了,佐助說這次只有一個月時間而已,先回去拿點東西好了。」筱姈邊走邊想著,也沒發現身後有人默默跟著她。

到了穿越之前住的地方,筱姈拿了鑰匙開了門,準備關門的時候才發現身後的人。

「哇啊!!!」筱姈被身後的人嚇了一大跳反射性的往後退了一步,但筱姈後面是階梯,沒有站穩的筱姈就快跌倒了,一隻手拉住了筱姈。
「光秀!你為什麼在這裡?」筱姈無奈的看著眼前穿著白色和服腰間還配著火槍的光秀。
「啊……我聽信長大人說妳要回來所以偷偷跟著妳。」光秀笑著說道。
「你跟著我幹什麼啊……」筱姈嘆了一口氣,這間房子是爸媽為了讓她能專心設計服裝而特別買給她的,到目前為止除了爸爸跟哥哥還沒有男人進過這間房子,但是又不能放著光秀不管。
「總之你先進來,不然要是被警察看到你身上的火槍你會被告攜械,我就頭痛了。」筱姈把光秀拉進屋子關上了門。

筱姈把光秀領進家門之後,讓光秀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這個真不錯呢。」光秀坐上柔軟的沙發說道。
「這裡的每一樣傢具爸媽都精挑細選過才買的。」筱姈邊整理衣服邊回應著。
「筱姈,那是什麼?」光秀指著一個櫃子問道。
「啊?那個啊,我爸是品酒師,那些是我爸覺得好喝的紅酒。」筱姈看著光秀手指的方向解釋道。

那個櫃子放了好幾十瓶的紅酒,都是筱姈爸爸的珍藏品。

筱姈將自己房間的床鋪棉被整理好開了放在床邊的電腦,但是光秀要睡哪裡好?雖然這房子有四間房,但一間被她拿來做為倉庫、一間是書房,至於剩下的那間有時候爸媽會過來睡所以不能讓光秀睡那裡,睡客廳是否太委屈了?筱姈站在電腦前面想的入神。

「算了等等再說好了。」筱姈搖搖頭打算等等再想辦法。
「光秀,你把這套衣服換上。」筱姈拿出一套休閒服遞給光秀。
「換衣服?為什麼?」光秀抬頭問道。
「你穿這樣出去太顯眼了……現代沒人穿這樣逛街了啦。」筱姈回道。
「好吧,在這裡換可以嗎?」光秀捉弄似的故意問道。
「隨、隨便你。」筱姈轉過身背對光秀好讓他換衣服。
「筱姈。」光秀的聲音響起,筱姈以為光秀換好了,轉過頭卻發現光秀只穿了休閒長褲,上半身卻沒穿。
「光秀!!」筱姈立刻捂起雙眼。
「筱姈,這個我不會穿。」光秀晃了晃手上的衣服。
「啊?真是的。」筱姈拿起光秀手上的衣服幫他套上,卻聽到身後傳來一道聲音。
「你們在幹什麼!」
「爸……」筱姈驚訝的看著站在客廳門口的爸爸。
「你們剛剛在幹什麼?」爸爸來回看著兩人問道。
「穿衣服……」筱姈搔了搔頭回應道。
「終於肯讓我抱孫子了嗎?」爸爸突然露出期待的笑容問道。
「爸爸!!」筱姈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
「我們家筱姈終於肯給我們抱孫子了。」一旁的媽媽感動的拭淚。
「媽!!!不是那樣啦。」筱姈哭笑不得的看著自己的爸媽。
「年輕人,你加把勁,讓我們兩老越快抱孫子越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爸爸拍了拍光秀的肩問道。
「爸!叫他光秀就好了。」筱姈趕緊出聲。
「光秀啊,記得要快點讓我們抱孫子,我們兩老就不打擾你們了,掰掰~」筱姈的爸媽開心的離開了屋子,留下了壞心笑容的光秀與一臉錯愕的筱姈。
「我、我要睡覺了。」筱姈立刻跑回房間鑽進被子裡。

光秀走到筱姈床邊突然用力掀開筱姈的棉被。

「光秀你做……」筱姈還沒說完,驚訝的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光秀。
「不是要生孩子嗎?」光秀壞笑道。
「才沒有!光秀你起來。」筱姈推著光秀試圖將他推開。
「筱姈。」光秀捏住筱姈的下巴,吻住筱姈的唇。

筱姈眼睛眨了好幾下,才意識到自己被吻了。

不久,光秀放開了筱姈的唇,看著筱姈滿臉通紅的樣子,讓光秀壓抑已久的情感再度升起。

「筱姈,我喜歡妳。」光秀低下頭在筱姈耳邊低語道。

(妳只能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